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5/3/11 第一天考试!!

哇佬!!
今天第一天考试叻!!
紧张到爆那种叻!!
去学校前我还喝了鸡精,怕考到一半睡着了><
去到学校就一直k历史,就忘了国文><
第一个考卷是国文叻~
就随便读几下咯~
很废滴咯,老师叫我们背10个peribahasa结果才出一题~
其他都是老师没给我们意思滴  ==

休息(吃东西)...SKIP...

到考历史了,我死命k滴科目~
我以为我能对很多题,才发现我不会很多题><
结果写到一蹋糊涂><
讨厌呀><

宝贝老婆~
很高兴听到你说你忍下心了~
但我和你一样担心你会去接~
因为知道你有股冲动会要去接~
但是我会尽我能力在你想要接时,阻止你~
老婆~
你要知道,你去接了=对你自己残忍~
别去接,你会再次想念他,思念他滴~
我真希望我能24小时在你身边,照顾你~
老婆~
我很期待叻!!
期待你来我家!!
但是希望你别介意我家小而且有点乱><
期待那天能和你通宵!!


今天去教堂,我组滴题目是:甜蜜蜜
要我们带甜滴食物去~
然后也帮我们女生设计照形~
有点78十年代滴感觉~
不错啦~
甜蜜蜜真滴甜蜜蜜~
好多雪糕,汽水,糖果等~
就只是这些就吃到我差点饱了><
可见我胃口小了^^

我们是否太勉强了??
基督教徒滴爱人,是上帝安排好了滴~
上帝会在适合滴时间凑合他们~
我相信,我把我滴爱交给上帝,让上帝去安排~
我爱上帝,我相信上帝~
你...
不可能是上帝派来滴人~
因为你不相信上帝~
所以我们这份感情,迟早都会结束滴~
倒不如早点散,短痛好过长痛~
我只会在这里酱讲罢了,因为我对你说不出口~
因为我还是爱你,我还是不舍得你啊~
唉~
烦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