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运动会♥

10~11-08-11
啦啦,本人学校滴运动会~
本人很不自量力滴参加了5项>
不是拿到第五就是第四>
烂成绩>
所以还是看照片比较好XD
以下为大家呈现一系列本人得空+无聊所拍滴照片^^
颖在阿我><

颖阿完我,到富业阿我>

颖深情滴望着富业XDD(纯属开玩笑)

来张夫妻照XD(纯属开玩笑)

pai sek,学校样就是这样丑><

还在自恋中>

自拍中,后面有人在捣蛋>

凶手举就是他!!

我班滴那群男生~

好登对滴背影阿XD(纯属开玩笑)

我最喜欢滴老师XDD帅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