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29/4/11

今天是Jimmy生日哦~
所以晚上打球时,他带埋他女友来~
他女友阿,长得不错啦,很高下,也很幽默^^
开场,3对2~
那两个人,是因为有Jimmy在嘛,很强了~
呵呵^^
意想不到我那team竟然赢了,开心到死~
然后喝茶,wei kang请^^
回家也是他载,还说以后没人载可以找他^^

姓陈滴~
你心知肚明,谁是爆babi和ah weng滴人~
你可以不要推卸责任么??
还在那边是我做滴,你有没有搞错哦??
在老师面前,喊他们名滴认是你,不是我~
你姓赖阿??
什么都赖在我身上!!
赖旋姐姐虽姓赖都没有酱~

决定了,一考完那两个大考,我...
我就要重新整理自己
重新出发,去寻找属于自己滴恋爱!!
我相信真爱依然在这个世界上,是我还未遇到~
我滴恋爱,等我吧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