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9/7/11

今天滴我特别紧张!!
因为今天是我组唱song iteam滴天~
虽然我不是solo~
但是还是很紧张拉><
在还没表演之前,我和几个朋友一起"欺负"慧琳^^
下面有几张照片是慧琳被"欺负"滴过程~

被人脱衣服还在那边笑=。=

"脱"裤子时间到
玩完就是到表演时间拉~
朋友有帮我录下来,但是upload不到><
所以要看滴,直接跟我拿手机看啦~
其实我很不知所措拉~
紧张到忘词><
幸好,很快就唱完了^^
然后就到Petra Can Work滴时间拉~
就是每一组都要呈现菜肴~
包括开胃菜,主餐,饮料和甜品~
我滴组叻就拿到第3名拉~
有两个第3名,所以就等于那最后没什么分别><
过后,散了,原本没有吃晚餐,结果突然有~
所以就参别一组滴人一起吃咯~
吃完后,不想那么早回家,所以就去了Taman Mida滴夜市~
吃东西,玩,结果就很迟才回到家><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