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28/10/11

终于考完统考咯XDD
我就像只小鸟飞出笼子咯XDD
考完试后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去看电影拉^^
原本打算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3,但是没有买到票><
就去看In Time~

很好看滴^^
当然我不是白痴,自己去看~
我朋友不想她滴读书样曝光,所以就没放上来~
过后回家时,下大雨~
朋友和我撑着一把伞就冲回我家,全身湿完=.=
洗澡后当然抓她来拍照拉XD

她很高>

拍照后,就去吃晚餐~
第一次和她一次晚餐,很紧张>
快快吃完就去开我拿一星期没开滴FB~
一上就发现
很多东西等着我处理>
发霉了>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