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30/10/11

唱K...
对我来说是件很可怕滴事>
因为我是走音歌后>
但是今天为了我那亲爱的老婆,就去拉~
可是我提早到TS,原本打算买东西滴,但是现金不足>
就跑去厕所和颖拍照XD
我今天滴look

颖今天滴look







看耳朵XDD

拍完照就去吃东西with凝~
宁,美琪还有几个男生到了就去买蛋糕~
然后搭火车去到lot 10等人,才一起去CEO唱K~
唱到7点散场,原本要回了滴,结果去玩snooker>我终于会抓稳那支棍了^^
接着去吃晚餐,迟到九点半酱,才舍得真真散场>10点多回到家,爸妈竟然没讲我,神奇!!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