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我發覺世界很多人都是偏心滴,偏到出汁!!
我班主任-陳肥婆,就是其中之一,她特別疼余婉寧(外號肥婆)~
去年陳肥婆知道肥婆在拍拖,一向來看到班滴女生跟別班男生講話都會罵滴她,竟然跟我們講,你們要拍拖,可以,可是不要那麼親密~~
我聽到火都上來,上次我只是跟我干哥哥講話都給他罵到狗血淋頭,她現在卻講這些廢話,振滴差點想把她殺掉~
今年,我跟她講肥婆整天跟洪俊豪講話(他們坐在前後罷了),她竟然講不可能,他們距離那麼遠~=.=
我都不懂要講甚麼了~
她偏心到醬明顯,針對又針對到那麼明顯~
她好像要把我和我滴好朋友一起趕出學校她才甘願~
她媽媽滴,發夢都沒那麼早,我不信我都不過她~
我最討厭這些偏心偏到出汁滴人~
恨她!!
#@$%&%$*$@$#%%$%$%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