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傷心滴一天~

今天我好傷心,好想哭喔~
我等那麼久他滴答案,結果他滴答案是我喜歡上了其他人~
我聽到時,很傷心,但我沒在他面前哭~
我不想讓其他人擔心~
可是我還是哭了5秒多~
我真滴很愛他~
他喜歡了別人我就應該祝福他~
我跟他滴關係就變回姊弟了~
我希望他會快樂~
可是我看到他在和我說她喜歡別滴女生後就失常了~
踏腳車,踏到跌到~
死命抽驗~
在耳洞塞很多只牙籤~
我看到都心痛~
都不懂他在搞甚麼~
我只希望他會快樂,會開心~
別再為了我和他滴事而不開心~
我也會學會放棄他~
寶寶加油!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