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嗚嗚~
排球有了教練,而且是肥滴~
而且訓練方式很恐怖~
一直要人留宿在學校練球~
我很想退學會阿~
再醬呆下去我快要瘋掉了~
最近連走街滴時間都沒了~
連陪姊妹滴時間也沒了~
好對不起她們喔~
然後今年有班級籃球比賽,我很想參加,可是沒有女生要陪我參加~(嗚嗚)
今年也有班級壁畫比賽,要粉刷課室,畫圖畫,還有很多事情~
唉~
今年好沒時間~
為甚麼一天只有24小時,一年只有365天??!!
為甚麼去年我那麼多時間,今年卻沒有?!!
好想回到過去~
懷念以前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