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昨天忘記寫blog了,因為沒時間~
昨天睡到9點多就給信息吵醒,原來是我網絡朋友-國祥
他問我今天得空嗎,要去steven corner見面嗎~
我跟他講12點見,叫他在那裡等我~
結果我12點多才到,就跟聊天,聊到1點就去搭巴士去ts~
我1點多到ts就去找我網絡朋友-幸福寶貝(他真名我不知道~)
看到她穿到很性感,看到我傻了~(而且胸部很大><) 找到就去starbuck等小耀~ 過後就去roller,裡面一個熟人也沒有~ 就教幸福寶貝玩,和追小耀~(玩到超不開心) 6點多就回家,結果搭錯巴士><.就在學校大門等爸媽載~
然後就去pandah indah吃火鍋,那間店滴店員服務不好,料少少~
就醬吃完一餐,回到家就去做豬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