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6/12/09

今天我跟我網上認識滴朋友-依萍出街~~
我第一次跟網上滴人見面~
心情緊張又開心~
我們約在ts大門見~
他讓我等了很久~
算了~
我不計較這些小事~
見到面,我就拉她陪我去書店買文具給我老媽~
那時他跟我講他約了一個男滴叫小耀,幸好那個男滴我也認識,要不然我就立刻走人~
買完文具我們就去排隊買票,看電影~
買到了,小耀也到了~
我們就去gasonline吃扒~
小耀請客~(好開心喔,整60多塊)
吃完就去看電影~
依萍坐中間,一直拉著小耀滴手,又在靠著小耀滴肩旁,在那裡搞曖昧~
看完電影過後,我嘛ㄇ就要來載我了,(嗚嗚,可憐滴我)可是我爸媽叫我等他們滴地方一直換來換去(我給他們閘道.其實是講錯地方)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他們(因為我太聰明,哈哈,太自戀)~
然後就回家,等哥哥回家~
老哥回到家後就去kepong吃火鍋(超好吃滴)
吃完就回家(一回到家就跟哥哥搶電腦,哈哈)
就這樣過了一天~
開心滴一天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