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今天原本一早要去打羽球,結果因為我干姐-歪歪睡不醒就沒去了~(嗚嗚)
原想今天一整天在家上網算了,下午就給朋友-慧琳叫去打籃球~(很久沒打籃球了)
當我去到慧琳家,他就叫去茶餐館-alim和茶等他~
經過籃球場見到振雄在打籃球很想過去,可是還是忍著alim~
結果等慧琳等到半死,他才出現~
過後就開始打球,打到11點,籃球場關燈才回家~(中途死命看振雄打比賽,哈哈)
回到家就沖涼,沖好就跟哥哥搶電腦,搶到了,手機忽然响,原來是我滴網友-笨貓賢找我,一直叫我去睡覺,然後我就一邊blog一邊信息他~
ps:很久沒打球了,技術差了,投不進了`唉~可憐~谁叫我醬久沒出啦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