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很dulan今天

今天一早就給信息聲吵醒~
原來是慧鑫滴表姐-x欣sms我~
他一早就約我去cc~
嘛沖涼就去找他~
過後就去t2打機~
打完給錢後我才發現我RM10不見了(嗚嗚,可憐)~
過後就去百來旺~
在途中x欣男朋友有打給她,可是她手機沒電就接不到~
到了百來旺,就去3樓吃麵,吸煙~
我看到我喜歡滴人~
x欣就遇到她男朋友~
結果x欣被她男朋友臭罵一頓~
過後我就自己去矮籃(我干姐-歪歪約我去那裡)
等了很久,都還沒看到歪歪滴身影,只好看別人打籃球~
終於等到她來,就去喝茶~
一邊喝茶,一邊聊天~
聊我們滴未來是怎樣滴,聊慧鑫滴未來是怎樣滴(我們很討厭他滴),聊2012那年我們會怎樣,還有很多
過後我們就去籃球場坐~
結果遇到歪歪滴干哥-x駿
就一起聊~
聊到整7點我就回家吃飯上網,寫blog~
ps:最dulan是不見了那RM10,還有x欣給她男朋友罵,她男朋友講x欣沒去做工,反而去百來旺,他自己也不是做工做到百來旺玩桌球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