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在一起7个月了

不知不觉我和老公就在一起7个月了^^
感到非常滴高兴 ^^
但是我们之间滴爱缺少了 ><
我对他滴会减少只因为他骗我~
很多事情,我不想说,但却不代表我不懂~
我承认我是愚蠢,我是笨,经常给人骗滴那种人~
但我绝对不容许我爱滴人骗我!!!
或许是我心软,我一次又一次滴自己骗自己,一次又一次滴选择相信你,只因为我爱他~
我爱他,所以我讲不出分手这两个字~
在我心里,他滴位子慢慢滴变小了~
不是因为别人,只是因为他自己罢了~
他所说滴话,普通人一听都知道他在讲骗话,我却相信他~
他说他会改,他说他不会再骗我了,这些话都是上个星期再上个星期讲滴~
几天前,我们各自都开一本日记簿,每天都要写,见面时就要交换来看,他今天告诉我,他滴日记簿给他爸爸撕烂了,问他有丢掉么,他说给他妈妈扫进垃圾桶了~
请问下,我应该相信他么??
其实我一早就预料他不会写,就算他有写也会变到没有写酱~
只是没想到他还是要选择骗我!!
算了,心碎了,心淡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