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又要开始忙了,明天开始要对着课表上课了><
明天也是我滴补习班开课日,我都还没准备好><
下个星期就开始pmr课了><
好忙哦><
原来班上就是有那么自私滴人存在滴!!
为了自己滴利益,改掉座位表,放上他们自己要滴位子!!
让成绩不好滴,和他们不好滴都离他们远远!!
这些都是不是他们滴工作,而且那个人也没拜托他们帮忙~
他们自以为是,要改就改~
算了,我酱讲不是为了我自己,是为了别人~
他们高滴方前面,矮滴就放后面,要矮滴怎样看叻??
算了,反正试用期一个月,不满意还能再换~
希望老师用眼睛,能看得出拉~
我也不想喝他们吵,因为没必要,随便好了~
希望大家在班能和谐,融洽就好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