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昨晚11点和jeff聊天,聊到12点多,他叫我1点多再打给他~
那我就牺牲下我滴睡眠等下他咯~
谁知我从1点12分call他call到1点50分都没人接><
我就睡了呀~
讨厌他><
今天滴书包超重滴,而且AB门滴电梯都坏了><
要自己爬上10楼><
然后就开始上课呀~
sikp
到了放学就赶着去搭巴士回家呀,因为今天有补习~
回到一半,竟然下期倾盆大雨!!
只好淋雨回家><
回到家,信息了老公,就去洗澡,怕感冒~
然后吃了妈妈煮滴饭就去补习了~
补习又有功课><
学校有三本><
才刚开始照时间表读书吧了也><
呜呜  ><
可以想象到以后有多少功课了   ><


考试要求:PMR&统考所有科目不能拿D或一下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