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23/4/11

原本今天有人来我家睡滴拉,结果还是因技术上问题,不能来了
我放学会回家,就赶快收拾家里,因为今天我组滴人要来我家
哇佬,我为了收拾家里,牺牲了我滴睡眠时间><
一点酱我就去教堂,结果我组滴人一个都还没到~
等人齐后,我们就去不见不散吃东西^^
俊杰驾摩托载慧鑫去,他们很像台湾拍戏酱,很浪漫^^
吃完后,他们就叫我先做俊杰滴摩托回家开门给他们~
在路上我一直叫他驾快点,macam不怕死XP
我们到了后,他们也随后到了~
就开始玩Zombie card game,很好玩~
那些zombie很奸臭,我第一个被杀死~
玩玩玩到6点给其他人催去church~
因为今晚有dinner for Easter day~
一开始就是唱歌,我妈也有去,她朋友邀请她去滴~
唱完就吃东西咯,吃完主餐后,我发现我手受伤了><
就去和别人借胶布,借到了,还拍照纪念~
he say this is special,so i take photo~

吃完所有后,又唱歌,这次是小孩子唱,有个小女孩很可爱~
可爱叻??



结束后,我就回家去拉~
很开心滴一天~
由于明天是千人义山行,6点前要到校,所以我就去睡觉啦~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