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25/4/11

呜呜><
生病了,所以没去学校~
原想一整天呆在家休息,没想到给父母拉出去做passport><
一做就做了3小时多><
累死了><
回到家就去做猪^^
吃完饭后,就去看医生,他给我两天滴mc叻^^
回到家,就看见我滴乾妹妹-慧鑫在我家等我^^
就跟她聊天咯,聊到10点++她才舍得回家~
感动滴来了~
一开电脑,上FB就看到老婆在我滴涂鸦墙写东西关心我~
gandong到死~
哥哥也是在涂鸦墙上写一些关心我滴话^^
佳颖就信息我,问我是不是傻料,想找死是不是,等等滴话~
感动到要死了~
很感谢你们那么关心我~
我爱你们啊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