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我回来啦^^

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懒惰拉~
刚拿到成绩不久,考到很烂哦><
对自己超不满意滴><
但是没办法啦,谁叫我不努力><
今天补习老师教我们要有不服输滴精神~
别人越是看不起我们,我们越要努力,让那些人没话说~
这就是所谓滴打不死滴小强精神^^

最近滴我都蛮好滴~
但是我却担心他怎样了,过得好不好~
可是我却不懂要怎样问他,怕他误会了~
他找我,都是要挽回我和他之间滴感情,我讨厌酱滴他~
我讨厌纠缠不清,我讨厌藕断丝连~
希望他能把握当成朋友看~

讲真滴,我发现我好像有喜欢滴人了~
但我却不想去承认,生怕会影响我读书滴心~
我已经很懒惰读书了,不能再去pak tuo搞到我连看书都不要看
我要定下心来,把学业搞好来先^^

加油哦,玉颖^^

1 意見:

姐 提到...

加油哦~!!!寶寶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