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原本今天不6點起身滴,可是我為了要玩水,就犧牲我滴睡眠時間~
今天我和教堂滴人一起去sungai gabai玩水,聽他們講很好玩,就很感興趣~


到了我就看到很長滴樓梯==要我們一層一層滴爬上去~
爬到上面我們全部人都累垮了,一看到水就馬上精神起來了!!
那些水很冷,然後又要照顧慧鑫,好多次都差pk~
我一直不敢去玩那個用石頭+水做成滴"fatfat"我不懂怎樣講拉,它是看起來很好玩,客是很刺激,我怕怕,因為我不會游泳~
結果我第一次就是給人推下去,鼻子還進水滴那種,很辛苦~
後來就大膽了,拉著慧鑫一起下,然後推人下,壞蛋了,嘻嘻^^
然後呀,玩到很開心~
可是嘛,快樂滴時間總是很快就過,我們要回教堂了~


回到教堂就去Alim吃東西,然後打籃球,因為叫慧琳拿球出來~
哈哈,我第一次看到Yong Onn,KC &Boon Loong打籃球,很搞笑~
打了一下就回教堂,因為要唱聖歌,唱完後就要集合去玩Captain Ball,很好玩滴一下滴~
可是還是發生了一些不愉快滴事:
我們是在Alim旁邊滴草場玩嘛,肯定會與到我認識滴人嘛~
然後就是遇到那些口臭臭滴人拉~
那些男生講我很像從精神病院出來滴人,叫我不要出街,怕嚇死人~
他們會醬講是因為我頭髮翹翹滴,我也不想滴呀,我也非常討厭呀!!可是沒辦法,我就長了醬滴頭髮~
我滴自尊心給他們hurt到很傷很傷~
我當是真想有人抱我,安慰我~
很感謝,真滴有人安慰我,抱我,逗我開心,感謝教堂滴人~
I love u all!!!!!!!!!! Muackzzz!!!!!!!!



經過那些人醬講,他們也提醒到我,我現在有滴男朋友就難道不介意嗎??
他是用甚麼心情和我交往滴??
我真滴很好奇!!!
我知道他對於愛情是木了點,可是也不用那麼冷吧??
有時他給感覺到我們不是在交往,而是在做朋友~
他有時也是很關心我很疼我下滴~
我是承認呀,我們不是很認識彼此,可是既然我們有緣分在一起,為甚麼就不要乘機認識叻??
他在fb找其他女生多過找我,他打給那個niko多過打給我,我不是要去chek他,我只是瀏覽時看到滴~
我有一個非常自卑滴想法:
我有男朋友,是不是已經要偷笑了??
還要渴望他給我甚麼嗎??
是不是很自卑滴想法叻??

好了,打到我手累了,休息下要去睡覺了~
晚安了各位,要想我喔!!!
^^

3 意見:

欣薇 提到...

宝宝我给你靠~加油加油^^

Unknown 提到...

宝宝加油~我支持你~~~^^

l0v3_3m0 bAo Ba0 提到...

thx~
謝謝我親愛滴女兒~
muack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