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母親節^^

今天是母親節可是我早上還是有去教堂,不要講我沒良心,沒陪媽媽過母親節~
我去了教堂過後就和慧鑫去Leisure Mall買禮物給媽媽,嘻嘻,孝順吧!!
我就買了一本我媽咪最想要滴一本書和一把扇子,照片給我不小心delete了~sry呀!!
走完就回家換褲子出去和我爸爸那邊滴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~
我們到德記吃東西拉~年輕滴一桌,老滴一桌~
我們年輕那一桌就一直笑滴,老滴那一桌就一直看我們笑滴~
回到家,我就正式禮物送給媽咪,順便和媽咪拍照~


不錯吧?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