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不知怎樣形容滴一天~

今天,咏(我男朋友)說他不能陪我出ts&sg,那沒關係拉,我就和我干妹妹(慧鑫),還有她滴TB朋友出拉~

去到TS當然是先去買老婆滴禮物拉~

買好了,我滴妹妹就吵者要去roller,我就叫她先進拉,我和她朋友繼續走街~

我們就一邊走,一邊買東西,其實是她選我買~

我們就準備去TS再買東西滴,可是我很忽然也很意外滴看到咏牽者另一個女生~

他們還從我旁邊走過,我當是整個人都呆了,那個TB叫我,我才醒回來,我才慢慢說出來~

TB說,找他出來,跟他算帳,我不懂哪來滴勇氣,我也跟者講好,雖然我心想:沒必要吧,反正我對他越來越沒有感覺了~

過後真滴遇見了,TB說那女滴她認識,那女滴叫婉倪,他們倆個在一起很久了~

我聽到後真滴呆了很久很久,我心想:那我不是無形中做了第三者??

我去問咏,婉倪是誰,他回答說是他滴前女友,你要我如何去相信??

結果,我跑去roller輕鬆下,反正有人給我free ticket進場~

進到去太多人認識我了,一直玩"火車",很好玩下滴,因為我妹妹带嘛,雖然有一直pk,可是那種感覺真滴很不錯也~

玩到一半,咏忽然sms我,問我要不要看電影,他說有一個空位,我心想:那個空位肯定是婉倪滴~

我嘛一直拖他時間拉,我覺得我只是惡作劇罷了~

過後回到家,就一直自拍拉,反正沒事做,然後就打blog拉~


你現在怎樣對我,我以後會雙倍奉還給你滴,所以不要等到事情嚴重了,才會後悔,已經來不及了,所以趁現在二選一吧~
我對你已經很仁慈了~
不然後果自負~

我會在這裡直接講出來,我不是不給他面子,我只是想大家知道他是怎樣滴人,然後想告訴大家,他能做滴事,我也能做,我會讓為他所做滴事付出代價,這就是我!!
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滴感受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