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今天很生氣滴咯~
放學回家遇不到家洛就還好啦,至少遇到尊孔生~
回到家,媽媽講出去吃午餐,嘛出去吃拉,吃完我就跑去慧琳家,因為我忽然想打籃球~
去到她家被她逼跳舞,好心拉我不會跳舞滴啦,我不要理她就拉她去打籃球~

skip
對面場來了兩個男生我就提議2對2拉~
一開始還打到滿爽滴~
後來我就越來越不爽他們~
原因:
1)我為分開他們滴注意力就past2-3次球拉,結果給他們講成我要拖延時間,因為我喜歡他們,我聽了當場呆掉,他們那種死人樣,會有人喜歡,我真滴砍頭!!
2)本小姐我呢,就是很懶惰跳拉,也是放水給他們贏拉,+上本小姐不想kam他們滴球,我朋友就一直叫我跳拉,結果給他們講成:你呀,不要想跳上來kiss我們,你們想得美,我聽立刻反胃,好心拉,又不是leng zaii拉,如果是leng zaii我還不會反胃,問題是他們樣哀哀醬,還要講那些話~==
3)打球呢,難免會有接觸到拉,而且女生跟男生打,通常都是女生比較吃虧拉,可是拉我和我朋友不小心碰到他們,給他們講成:你們呀,不要乘機抽水呀,好心拉,他們那種樣子有人要抽他們滴水,他們就應該要偷笑了拉,而且我和我朋友又不是故意要碰他們拉~==
4)不懂為甚麼打打下,忽然有個男生講,叫她們两個女生輪流陪你上床,要嗎??==好心拉,我男朋友都沒有醬講過,他們有甚麼資格講喔~
完畢
哇佬,你們懂嗎,我當時真想送他們幾拳也,可是我不打,因為有老人家在,避免那些不知道來龍去脈滴老人家講我沒家教拉~
算了,以後不要給我看到他們,不然要他們滴!!

2 意見:

姐 提到...

要多注意自身安全
我會擔心的哦^^

l0v3_3m0 bAo Ba0 提到...

知道了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