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10月3號

今天是慶祝我干哥&干妹(佩孜)滴生日~
帶了百多塊出門~
然後呀,就去mid valley~
然後呀,就去買電影票,看戲~RM12
然後就去MD吃我滴早+午餐~
然後呀,我吃完時干哥又剛好到,就走人啦~
然後呀,就到處走,最後我和佩孜就去S&J買禮物(杯子)給干哥~
因為他(干哥)講杯子是最適用滴禮物~
哈哈,結果我和佩孜壞心眼滴買了兩個差不多一樣滴杯子送給他^^
過後那個教我們一小時候去拿,因為要整理我們滴禮物~
我們就去看電影啦^^
恐怖到....
嗚嗚><
我怕了~
在看電影中,因為怕,就去信息老公~
老公叫我專心慶祝,別信息他><
可是人家怕嘛,結果他還是一樣叫我別信息他><
最後我由怕變成傷心><
然後呀,看完後,我們就去拿禮物,跟我干哥講金河meet~
那個禮物,一人RM13,心痛死我了><
然後呀,佩字看到我和我老公滴信息,結果就跑去罵我老公~(因為佩自覺得我老公很...,所以就去罵他)
結果佩孜被罵回~
我老公講我誤會他,其實他是要我玩得開心點,別一直想他~
過後過後就好回啦^^
然後禮物給了干哥,就去走金河^^
佩字看中一件RM35++滴衣服,就跟我拿了RM25去買~
買完了,剛好爸媽打來,叫我去小姑家~
然後他們叫我搭LRT到maluri下站,他們在那裡等我~
結果讓他們等了我很久~
不懂做麼,我心情不好,去到小姑家,沒有講話,只是一個人坐在角落~
然後呀,老公講他去打球,弄到我很想快點回家了,+上干弟(振雄)講要還我錢~
可是老爸他們都不要那麼早回,結果還吵架了><
唉~
最後回到家,老爸又不給我出,只好在家拉~
等干弟來我家還錢~
就醬又過了一天~
烂臭滴一天~
感謝佩孜,在走街時一直扶著我,照顧我^^(我腳滴肌肉痛)
很慶幸我有她這個那麼好滴姐妹^^
認識了她快8年,果然沒交錯朋友^^
以下是我臨離開金河拍滴照照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