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20/10/10

今天是我回小學滴日子喔!!
原本佩孜說要和我一起回滴,可是她要考試,所以叫我自己一個人回先,在小學等她~
今天回去主要目的是要去買"愛心獻南開"滴票~
可惜沒普通卷了><
所以沒買到~
然後呀,我第一&第二節都在嘉萱滴班~
第三節我就去我學校附近滴銀河社買東西~
順便去吃早餐or午餐啦~
然後再度返回小學,沒事做,結果被叫去幫忙~
一直到放學,嘉萱又有學會,佩孜又還沒到=.=
我又要等=.=
唉~
就跟著他們上學會,幸好沒給人踢出去^^
等到佩孜來,嘉萱都換學會了~
教練沒來,不好玩了~
結果我,佩孜&家健就在那邊聊天~
放學時,幸好ah bell滴爸爸願意載我回^^
真是好人!!
感謝!!
回到家又沒事做,吃了晚餐就去睡覺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