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很糗滴我

嗚嗚~
今天不懂發甚麼神經滴我,坐了好多很笨滴事><
下課,搭lif去L1出的時候,竟然推到人!!!
嗚嗚~
很paisek,因為不是故意滴,書包太大,卡著了,硬硬出,所以推到她了><
她好像是J33滴,希望他別記仇啦><
然後呀,就去買水吃東西,和阿颖+巧玲+予涵~
吃完,一起身,在我人身第一大糗滴事發生了!!!
我原本想退後跨過食堂滴長椅子,可是怎麼也跨不過醬滴,結果我一踢,椅子給我踢翻了><
在場滴人,都用一種很奇怪滴眼神看著我><
很難受呀><
幸好有個高中滴姐姐幫我弄回拿張椅子,但是我還是很過意不去呀!!
嗚嗚><
很不好意思去學校了><
嗚嗚><
糗大了!!
嗚嗚><
今天一定很難入眠了><
明天考試要+油呀!!
Gambateh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