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18/10/10

今天去老公家^^
因為昨天約好,如果今天老公8點起到身.就去他家&一起出晚餐喔~
結果老公在8點多起身也!!
我沖好涼就去他家啦^^
去他家和他一起吃早餐,結果早餐變成午餐~
因為他說不想吃早餐~
吃完午餐,回他家,他兄弟就約她出去打機><
我叻,就跟著去,但是沒打機,去那裡看ONE PIECE^^
然後呀,給慧琳催我回家,因為她滴藍球在我這裡><
然後我老公&他滴兄弟送我回後,我就去打籃球~
因為嘉萱在!!
好想念她喔~
然後和嘉萱&嘉榮一起吃晚餐~
吃完,打下球,就回家了~
回到家就沖涼睡覺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