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17/6/11

认识我滴人,都知道,我是极少去夜市滴拉~
但是这天竟然去夜市,接受不到~
我补习后就走路去夜市,结果才知道Joey姐在她滴店等我,结果就走去她店,走到满身大汗>.<
到了她滴店,接了她,又走回夜市>.<
变成汗人了我>.<
在那个书局跟其他人meet,也是初三4滴~
然后就去吃什雪,因为很热~
一边吃,一边聊,蛮开心滴^^
过后那班男滴,很变态下,要去吃lulu~
结果就被逼去吃,因为不是自己给钱,所以吃很少,少到很可怜>.<
吃完,Joey姐要回了,我就坐顺风车拉^^
几好下^^
以下是我还没去补习前,在家滴自恋照~
n年前买滴眼镜,很久没带了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