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19/6/11

厚厚,原本今天打算回校帮忙学会做事情滴~
但是今天是父亲节呀,结果就跟家人去吃早餐啦^^
孝顺叻??
然后11点照常去教堂~
去到教堂才发现手机没钱了>.<
痛哭>.<
1:30,我亲爱滴佩孜约我去ts,我就飞回家拿钱,放东西,出门~
2点++接近3点就到ts拉~
然后跟佩孜逛下2楼,买了同款同色滴耳机^^
然后陪她去理发店~
一边看到被剪头发,一边陪她聊天~
4:15酱,文建说他到了ts后面,叫我去找他~
其实我今天原本出来就是因为他约了我>.<
然后我要走滴时候,我才发现我滴手机袋不见了!!
手机不见是小事,问题是里面有很多钱啊!!
我全副身家阿!!
呜呜><
结果文建等我了很久就call我咯,我就跟他解释~
我把我滴号码留给那理发店滴店员,说找到通知我~
然后就去找文建咯~
他还说以为我会哭到很凄惨,他还在想要怎样安慰我=。=
然后我们就去leisure mall找他滴朋友~
在starbuck"聊天"~
然后送我回家,我才发现爸妈要去滴地方我不喜欢~
我就去call他回来,他就讲他到了cheras,讲到最后就答应我回来载我出去~
结果我等到死久,就call他,他就跟我讲他迷路了=。=
然后我就只好出去打包+进电话钱咯>.<
然后就开始我滴"大工程"

to 文建~
你说你迷路了,可是迷路也不可能迷路到titiwansa吧??
那边离我家很远,非常远叻!!
还有看不到klcc滴地方应该很少吧??
还有还有什么那条路有得去ipoh,kucing等等
问题是ipoh 和 kucing一东一西阿!!
如果你要讲谎话,请看下对方是不是马来西亚人~
而且看下对方地理好不好,才讲啦~(我滴地理不错滴哦)
我不想当面拆穿你,因为你是我朋友,而且还是男生~
男生最爱面子滴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