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I am back^^

I am back from Taiwan!!
去台湾玩到很爽,所以要跟大家分享下~
去台湾第一天
早上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避免迟到,出不到国~
去到机场check in时,那个服务员说要帮我们换机票,是直飞台湾不用转机滴,然后还给了我们早餐卷,叫我们8:30再找她~
过后我们吃了早餐8点++可是还没到8点半去找她,她叫我们等~
过后8点半前几分钟,我妈妈忍不住去吵她,她才去叫人拿机票给我们,虽然是直飞,但是坐在经济仓滴最后一排><
在飞机上我就一直拍照,拍那些云啊,景物阿~
有一次我相机拿起来,刚好对准到一个空少,他就讲:“要拍照阿,等下阿。”
我就被吓到,我是不小心对准到他滴叻,他就酱讲><
最后下飞机前还是跟他合照了>
去到旅店,看到那床很大(双人床),我就扑过去了XD
然后就跟家人到附近走走,逛逛,吃小食~
晚上,姐姐来我们滴旅店带我们去吃港食&shoping^^
第一天就买到衣服了^^

接下来送上我所拍滴照照^^
飞机场

飞机上滴食物

被偷拍滴,不错吧??

跟一个空少合照^^

台湾滴修理电器店,几有创意下^^

kitty猫

自恋下 XDD

睡前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