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28/6/11

呵呵^^
今天是小涵生日,特地在学校帮她庆祝^^
虽然不是很隆重,但是有诚意就好吧^^
而且刘X梅师也在教补习><
所以玩了下,就回家了><
在计划怎样帮下一个人庆祝生日^^
希望会感动惨那个人^^

至某班人~
做人别得寸进尺~
人家让你,是给你下台,不是要你越上越高,找不到台级下~
都最后一年在初中了,还要惹那么多事做么??
既然大家酱不爽对方,就摊开来讲拉!
别只会在别人后面讲人滴坏话,不觉得很幼稚么??
讲真滴,我进来尊孔时,我以为这些事不会放生滴~
因为我觉得进了中学,大家都会成熟了~
但是我意想不到滴,你们是年龄上长大,思想却没有那么成熟(不够成熟)
我一心只是想班上滴人团结,所以没有什么跟你们讲话~
可是我没有想到连没有跟你们讲话,都会得罪你们,好笑!
希望你们看到后,会摊开来谈~

老婆~
我不知道,我还有没有这个资格叫你老婆了~
我觉得我和你滴距离越来越远了~
我不了解你,我看不清你,我不懂你在想什么!!
我很伤心,我很心痛,我滴事不知要向谁说~
也很感谢你告诉我要提防旁边滴人~
你滴事,我很不了解,也很不清楚,也可以说完全不懂~
对不起,是我滴错,是我不够了解你~
对不起,我爱你~

洛~
我不知道,我对你滴感觉是什么~
但,我只想和你继续保持朋友之间滴关系~
请你别躲我,好么??
我很伤心,伤心你避开我~
我有时候希望,这一切都不是真滴,希望都是我滴误解~
就算我对你真滴有感觉,我都会隐瞒起来~
只因为想和你继续作朋友~

很多事情,我都不知所措~
总觉得,迟早有一天我会发现,这个世界,根本没有人愿意接近我~
我很怕,很恐惧,但这些,我能对谁说??
我害怕被出卖,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!
狮子座滴我,还是做回像样滴狮子座吧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