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回校^^

原本今天想睡一整天滴,可是被逼要回校><
因为答应了咏捷要给他报告书~
在巴士上时一直给人催,叫我快点到学校><
在学校没事做,跑去打篮球^^
进了不少球,但总觉得自己还是很差><
有待进步^^
不懂哪来滴勇气,跑去和初三4滴人打排球^^
还打game,跟咏捷一组叻><
不错下,只不过给人讲我很差><
然后去mama档吃,只因为某人没钱~
我们讲话多过吃东西~
一直聊,很开心^^
认识到新朋友~
Rexma Ho

其实我现在才知道他在我学校读了3年~
我还以为他是转校生><
pai seh><


很想说
Taiwan, I am coming!!
呵呵^^
因为本小姐我明天就要飞去台湾拉^^
去参加姐姐滴毕业典礼+走走台湾^^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