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八独中球类赛回来咯^^

八独中球类赛回来咯^^
很开心呀~
见回朋友和宝贝老婆^^

但是还是有不愉快滴事><
我跟Yin Han吵架了拉><
我也不想滴嘛><
又不是不知道我讲了就不会收回滴,而且我又没有讲错嘛><
呜呜~
好想快点结束这场吵架哦~

当然不止这件事啦~
还有我滴充电器不见了拉等等之类滴小事~
都是不重要滴啦~
所以不要提啦~

很开心呀,回到学校^^
拍了很多照照^^
更开心滴是和老婆合照^^



当然还有跟其他人合照拉^^
很丑滴我><
很帅滴仲XD


当然还有其他人地合照~

是不是很配叻??

被强奸后滴咏捷

回到来,我想法改变了很多~
她,姓陈滴那个~
其实我没有去介意你滴东西了~
希望你也跟我一样~
也随便你要怎样想我,讲我~
我在这两个星期里我想起圣经滴一句话~
上帝要我们原谅人,不管那人做了多过分滴事~
所以呀,我原谅你~
就好像当初我跟我老婆酱~
我希望你也可以变成我滴姐妹~

Warren~
比赛后我决定要更努力~
以争取做正选~
我以后会更努力练球~
就好像你所说滴,做候补就算赢了,也无意义~
这句话之前对我来说很串,但现在是推动我去练球滴一句话~
还有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有资格穿上那件衣&以后所拿到滴一~
谢谢你滴串推动了我^^

最后送上我滴自恋&姐妹们滴照照^^







爱你们哦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