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备战营

备战营
在营里有快乐也有生气滴时候~
不过这个营是我第一次有一整天是开心滴^^
之前都没有试过叻~
有时候我真滴认不到那些小姐脾气咯~
好心咯~
情绪不好就讲一声,酱对大家都比较好吧??
不要无端端一个接一个脸黑黑咯~
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好像给你们全部看不起酱~
我也是人,我也是会有脾气滴~
我忍不到滴时候我也是会爆发滴~
所以大家有什么事就讲出来啦~
不要隐瞒,酱对大家都不公平~

班级赛~
我不管对手有几强,但只要我们用心去练就可以啦~
做么要觉得打不赢??
既然觉得打不赢,就应该更积极参加练习啊!
来不到滴就讲一声,不要到时候无故缺席~
练习时就拜托专心点~
还有大家都是同一班滴,我们需要滴是默契~
我们是一个团体,比赛是需要每一个人滴~
所以有什么事就讲出来,大家来检讨下~
我不在时可以信息我,FB inbox我~
通知下我~

数学阿数学,我恨你,但是我会尽力去认识你!!
你等着瞧,我一定会及格滴!!
我在进步着!!
为了统考,PMR我会专心滴读书,把成绩搞好^^
所以别再讲我不注重成绩哦~
我滴目标是进到台大哦^^

1 意見:

Lesley 提到...

你的目标的大,加油吧!

数学这个臭鸡蛋,你要及格很容易的,可是看我们心态怎样对待的~~


让我们加油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