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3/5/11

今天的PMR Science节。老师讲会什么叫很狗~
很狗=>敢讲却不敢承认
这让我想到了那个姓の~

你就好像老师说の很狗~
你现在一直诬赖我,我劝你适可而止~
别让我拿出证据来证明,到那时,你可会很惨喔~
还有别侮辱我の人格,我没做过の事,别说我有做~
你的心如此邪恶,还好意思说你是虔诚の基督教徒??
别丢基督教の脸,神是如此の神圣,我不想因为你而让别人误会了基督教~

老婆 · 宁
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出席你的生日会喔~
我还会送上一份你想要の礼物给你喔~
敬请期待喔~ ^^


由 XiiAo 痴 代写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