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11/5/11

今天在礼堂考KH,我就一直在睡觉~
爽^^
下课回到班,英文节,老师搭不到电梯所以没上课 =.=
没办法啦,我们要体谅下孕妇滴~
数学节,竟然小考!!
只对1题,也是最简单那题><
  

放学~
偷偷在他考试滴那张桌子写了两个字^^
结果给宝儿发现><
幸好没事发生^^
原本打算与慧凝去jusco,结果还是没去到><


晚上~
和慧鑫yam cha~
看见一个人,一个我认识,但不懂他名滴人~
我爱他滴刺青,但是,那刺青并不是属于我滴~
真希望会有个男生为我而刺青^^


最讨厌花心男!!
假假扮纯情,扮专一!!
还说什么依然放不下她!!
酱假滴话你都说得出??!
亏我还信你!!
对你很失望了!!
唯一滴希望也没了!!
彻底滴失望了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