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4/5/11

过一天就好像过一年那么慢><
讲真滴,我开始明白数学了XDD
我这个数学白痴也会明白数学,真是有够神奇!!
讲明,有心读书,就一定能^^
还有还有,我老爸送我一架手机叻~~
开心死我了^^
SE-J20<--很好用下^^
照照迟点会post上来~

小痴~
感谢你帮我打blog^^
真是有够力感动~
还是你最了解我了~
送你个亲亲~
Muackzzz~
别打我哦~

老婆·宁~
你想你生日当天收到礼物还是考完试后??
我想送给你滴礼物有点大份,我怕你拿到很辛苦><
我也怕你不喜欢哦><
看到就回我拉~

姓陈滴~
我都只是说你那么一天,你有必要天天到处去唱我吗?
而且做错滴人是你也!!!
我现在给楼梯你下台,你就识趣点下台拉~
我会问你要不要参加,是给你最后一次滴机会做会朋友~
要我求你,慢慢等拉你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