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30/4/11-2/5/11

第一天~

由于今天没学会,所以就做猪啦 ^^
睡到11点才醒,还赖床 >.<
开始收拾行李,因为今天要回Johor ^^
收完后,就去教堂,因为今天很少人去教堂,所以去帮忙下组玩游戏。
玩到第二场完毕,我才依依不舍回家,因为7通miss call  >.<
大约5-6点出发,要5小时半才回到Johor  >.<
路途上一直塞车,尤其是在Kuala Pilar,塞到很够力 >.<
晚上,在小舅家睡 >.<
差点睡不到 >.<


第二天~

一早就被爸妈の讲话声吵醒 >.<
无精打采の吃早餐 >.<
到中午还是那么闷 >.<
姨丈就提议玩“午+水”(一种赌博)
就酱我输了很多钱,几乎全副身家 >.<
姨丈看我脸黑黑就带我去吃Secret Recipe




Green Tea Cheese

嘻嘻 ^^ 一共吃了五块,第六块就带回家吃,还打包两块~
晚上时,开两支葡萄红酒,很好喝下 ^^
然后又开桌,玩“心跳一百” ^^
还真心跳一百,大人们输了几十块,我也输了十几块 >.<
晚上11点多就去三姨丈家睡觉 ^^


第三天~

早上到点心店吃点心,不错下啦~
它のotak-otak不是很好吃~
回到小舅家,又下赌~
不知做么今天我の运气特别好,赢了超多钱 ^^
我又感觉到是上帝给我的礼物~
下午就吃炒饭,不错下,还是妈妈煮的好吃 ^^
那个汤又不够味道 >.<
吃完后,跟表哥去小舅房间看戏——生化危机4
看完后,洗澡了就出发回KL~
从4点多回到10点多才回到家~电脑又烂了,功课没得做就去睡了 ^^


由 XiiAo 痴 代写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