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来补回之前滴`

之前是因为blog开不到,然后手痛打不到blog,所以没写到~
现在一次过补上哦~
12/5/11
由于今天没读书,所以猪猪滴我睡到3点才起身>.<
原本打算去菜市场,读书滴计划,都被逼取消了>.<
然后呀,我就吃早午餐咯~
然后就去追戏-海贼王  ^^
我很爱看滴哦,所以一边看,一边拍照 XDD
差不多到补习时间就去出门拉~
在补习时,根本没听课,在那边玩手机>.<
很对不起老师呀><
不知不觉就放学拉,回家~
继续追戏!!
我爱疯了!!  原谅我吧~
看到1点多才去水~

13/5/11
今天是大日子!!
我滴宝贝老婆。宁生日^^
可是礼物还没买,因为不懂要买什么>.<
她什么都不缺酱,我都不懂她要什么>.<
所以决定在一个特别日子补送给她^^
今天是第二天考试~
考完试后,我做了一个不可思议滴事!!
我竟然和慧凝cc!!
而且还是maluri滴cc!!
果然不出我所料,真滴遇到他-郑迪元了~
尴尬ing>.<
结果我在那边呆了1小时就走了~
回滴时候还叫慧凝陪我到车站~
回到家后就急着洗澡去补习~
到了晚上,很幸运滴,他没找我^^
所以我就甜甜滴睡了^^

姓陈滴~
你别忘了,你能做滴事我也能做到~
甚至比你更绝!!
所以别继续招惹我,你,惹不起!!
还有你滴blog,我也是随手可得,因为我是黄玉颖!!
我之所以让你参加打排球,是因为其他人一直劝我让你参加滴
我少你一个,我照样能打排球~
我在给你机会,好好反思,认错吧~

14/5/11
去到学校才开始背地里>.<
那个臭咏捷一直讲我会输给他,他一定会拿A>.<
结果考了地理,我发现我很多不会叻>.<
很怕会不及格>.<
回到家很累,吃了一点东西就去教堂拍电影广告~
当然是自己想出来滴啦~
影片会迟点上载~
最后拿到第二名,算不错了拉^^
然后就跟组滴人去吃晚餐拉^^
回到家很累了,fb跟人聊下就去睡了^^

呵呵^^
找到一个特别嘉宾教我班女排打排球了^^
样子不错嘛~
所以那些/个hiao婆,请不要发癫~
不要给我不专心,我会骂人滴哦~
打球就打球,别kao仔~

以下是吃东西时拍滴^^
Jun姐姐


Jowene姐,Lee Lian姐&Wei Xiong

Aquila!!

15/5/11
Yeah!!
今天是Aquila Girls' Fellowship^^
大家一起到Leisure Mall走街,然后去不懂哪里吃东西^^
一边吃,一边聊,很开心^^
谈心事,谈很多东西^^
尽管多开心,都是要回家滴,所以5点++就回家了><
据所每个月都会有一次哦^^
期待^^
晚上,又跟那特别嘉宾聊排球阿,等等滴时~
很感谢他教了我许多东西^^

16/5/11
今天考历史啊!!
我没背到,下课跟慧凝一起去图书馆,猛k书!!
结果才勉强会回答问题>.<
我这次真让余俊仁师失望了>.<
对不起呀,没有下次了!!
回到家就一直怪那个特别嘉宾,呵呵^^
这个特别嘉宾其实我要给慧凝惊喜滴,可惜拉~
特别嘉宾已经爆出来了>.<
不好玩滴>.<
明天没读书,可是还要给我滴宝贝老婆买礼物叻^^
觉得为她牺牲下,是值得滴^^

17/5/11
呵呵^^
没睡迟,只是迟出门~
去到金河又不懂要从哪里走起,结果遇到慧琳^^
跟她聊下,就跑去TS买茹瑜滴生日礼物~
再回去金河买宝贝老婆滴礼物^^
然后在慧琳做工滴地方猛拍照^^
回到家后,嘉萱观驾我家~
就和她一起打排球,打到手有点痛>.<
排球给我和她打到烂了,很快就漏风了>.<
晚餐我请她吃,还请她吃糖果>.<
回到家,她跟我一起追戏^^
9点++她父母就接她回家~
我就去睡觉啦~
结果睡不到,左手完全痛到很痛,慢慢全身痛完,我就酱没睡觉>.<
以下是我和慧琳在她店拍滴照照^^
一去到就拍滴^^






ok么??

被她偷拍滴>.<

38滴慧琳 XDD

合照^^



38滴我们 XDD

爱耍酷滴她~

临回家前拍滴^^
看了照照后记得给与评论哦~

18/5/11
呜呜>.<
可怜一回家,四肢痛到死,妈妈帮我搽药,好了点~
补习数学3个小时>.<
直接吐血,完全不明白>.<
明天等死>.<
回到家,吃了晚餐,爸爸带我看医生~
医生说我是拿很重滴东西所以伤到手~
问题是,我没拿很重滴东西呀!!
我就再讲,我冷滴时候手会更加痛~
医生就回答,因为骨头发炎>.<
都不懂什么来滴>.<
回到家,吃药了,搽了医生给你膏就去睡觉啦~

19/5./11
Last day了!!
拼完今天就可以了^^
搽了医生滴药果然没那么痛了^^
看到数学考卷,直接吐白沫@.@
只懂1-3题罢了>.<
美术,平面设计~
我画到很丑,咏捷还说不错@.@
人家考完试放学去庆祝,我就要回家准备去补习>.<
补完习,就吃晚餐,继续追戏^^
然后呀,当然是和周公滴儿子约会拉^^
这里补充下,今天是Kelvin Yee& Kelvin Chong生日哦^^
至于礼物呢,当然是没送啦~
都不需要我送啦~
两个都有很多人送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