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16/7/11

今天是我组滴brother's day^^
所以搞怪滴我和朋友准备了一连串滴游戏来整男生XD
第一个游戏是用嘴巴传紫菜
第二个游戏是music chair
第三个则是喝那些古怪滴水,然后猜里面参了什么~
玩到很搞笑,也很刺激^^
然后玩完就看影片拉,大家排排做^^
看完了影片,就看慧琳滴表演拉~
帅哦^^
然后就是美食出现拉~
意大利面!
超好吃滴哦,吃完了还可以再加^^
最后还有甜品叻^^
冰淇淋^^
开心惨了^^
玩够了,就是收拾东西滴时间拉><
不乖滴我和慧琳就在一旁拍照XD
我和她滴合照^^

自恋下^^

帅帅滴她

傻傻滴我



知你有型拉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