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28/7/11

原本今天是跟他一起出,但他都不理我了~
所以就和予涵温习功课(都不认真)然后再和她出街XD
自恋滴我们在巴士上狂拍照XD
由于本人太丑,所以弄蒙自己><






下到去ts,又要等那只死猴子(介城),所以就去叮叮场~
结果他到处找,偏偏就没找我那边=.=
还打来问我在哪里><
过后他们就陪我选包包,不懂我要求太高还是怎样,就是找不到><
然后我们就去pavilion,吃东西,买礼物给美琪~
接着就去feilunhai88~
找予涵要滴东西,结果还是没有找到~
而我就给妈妈催回家去补习><
照片来咯^^
菌男霉女滴背影XD






予涵弄头发滴样子很搞笑下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