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24/7/11

今天church有dinner吃~
所以我一整天没有回家过~
很开心滴是在一场游戏中,我和他都被选中要玩那个游戏~
是猜东西滴~
他就很强拉,靠他自己猜中了3样,而我就是慧琳告诉我答案滴><
因为她说她不要回答~
或许是上帝给机会我吧~
最后滴赢家是我和他 XD
其实我真滴很开心,而他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也是在笑~
结果很多人在那边喊要我和他合照>
然后选礼物时,他让我先选~
结果我选到mc滴辣椒酱,他就选到mc滴combo酱~
结果全部人很兴奋,当然我很开心啦~
我没想到会酱巧XDD
这都是上帝滴安排^^
我真滴很开心,但是他呢??
他心情是否和我一样呢??
我不知道><

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,他答应过我28/7/11要跟我出街><
或许他还记得,只是不要选择不要讲罢了><
不懂他在想什么,更不懂他要滴是什么~
阿哥讲金牛座滴人,不是那么容易kao到滴><
那我只好慢慢来吧~
能否在一起,都是要按照上帝滴指示啊~
所以我要努力祷告 XDD

在这里也顺便祝我滴姐妹-佳颖,生日快乐^^
按这个就可以去到她fb-->Erika Ho
希望永远都可以和她做姐妹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