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22/7/11

呵呵^^
今天帮那个傻婆庆祝生日,虽然不是很大场面,但是见证了我们滴友谊^^
大家一起吃同一个蛋糕^^
希望下次滴会更好^^

为什么??
难道一次机会都不要给我么??
我没机会和你说话,而你也好像在逃避我酱~
你到底想怎样??
去看你滴wall,看到你和别滴女生聊天~
我觉得我很多余阿!
我何必要去理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看~
或许是我无聊拉,反正我做什么事都还是得不到我要滴答案~

今天滴排练不错下,有待改进~
希望明天可以做到更好^^
Group Aquila 加油!!

我有新滴造型~
给点评论谢谢^^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