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21/7/11

首先当然是要祝一个帅哥生日快乐拉^^
他叫伟康,某某学校滴校草哦^^
点击这里就可以看到他-->寂寞博帅
讲真滴认识了他酱久,我还真滴看不出他是校草>

好啦~
一天之中,有开心滴事也会有伤心滴事~
在此我先公布让我伤心滴事~
第一件事~
给我班滴那些男生~
我又不是有什么传染病还是什么严重滴大病,你们有必要酱对我么??
我只是不小心碰到你们,你们就快快抹去别人身上~
然后远离我!
我是怎样了现在??!
如果我真滴有病毒,跟我在一起滴姐妹们也会中拉,但是她们没有事啊!!
请你们纠正下你们滴思想拉,别再那么幼稚拉!!
你们玩到很开心,但是有没有想过我要受几大滴伤害呢??
别把自己滴快乐建筑在别人滴痛苦上拉!!
用下脑拉,你们不小了拉,今年已经初中三了拉!!
第二件事~
我说过现在滴我不适合为爱情而烦~
这句话是真滴!!
现在滴我完全掌握不到爱情~
我对你不了解,对!!
我真滴对你不了解~
你以为我想滴么??
我也在努力滴了解你啊,给点我时间好吗??
你可以不要对我就像个刺猬么??
我根本无法接近你!!
也可能是我不够细心吧~
对不起~

开心滴事当然也会有拉^^
我今天补习回到家后就call君铭叫他载我去买蛋糕~
没想到他竟然答应叻^^
等了他10分钟++才到,早知道我就先去吃晚餐咯><
他滴车里多了一个人叫资颖(我乱写他名滴阿)
然后一路上我们就有说有笑,讲了很多笑话^^
我们到了蛋糕店,我就和资颖一起选蛋糕拉~
很搞笑滴说~
然后上到车,那个臭资颖讲阿颖还帅过他和君铭><
结果我就打残他,这是应该滴,谁叫他酱讲我姐妹!!
然后罚他帮我拿蛋糕,还要拿到我家,放进冰箱那种XD
他还说,等我生日时再约其他人一起玩~
可惜拉,还要等很久滴说~

呵呵^^
很期待明天那个傻婆会有什么反应叻^^
希望她会快乐^^
希望她会懂就算没有人记得,我也会一直记得^^
而且也会让她知道,过生日是快乐滴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