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23/7/11

今天是我组表演戏剧^^
我第一次表演><
还要我穿裙><
结果很fish><

今天讲要跟他谈,谈到吵架><
然后心情很差><
差点哭出来><
有人讲,放弃他才是对你好~
我该怎样办才好?
你说我是你很重要滴人,可是你却说我是你妹妹~
什么意思??
就是说你一直把我当是妹妹拉?!
对不起,是我自作多情~

心情极度烂~
幸好有阿哥和慧琳陪我聊天,不然我就不懂会怎样了><
我滴胃口也减少了><
但是伟雄却说我平时都是酱滴啦~
我在想...
我可以一星期不去学校么??
我可以一星期躲在房,不出来么??
我可以一星期不吃不喝么?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