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今天啊,總共給老師鞭了10鞭啊!!
痛死我了,而且今天我去學校頭很暈,然後又給老師打,我感覺到自己好想要死要死了~
唉~
給老師打,是我活該拉,誰叫我忘記交功課和忘記被lisan~
活該!!活該!!活該!!
放學回到家,就開電腦(每天都會做滴事)~
才剛玩到一半,爸爸就回來了,說去了婆婆家後帶我去買讀書鞋(我滴鞋爛到不能再爛了)
買鞋時,超好笑滴,我們從第三間走到第一間,然後又從第一間走到第三間,才買到讀書鞋.杰鍋給老爸臭罵一頓~
買完鞋後就回家吃飯~
吃完飯後,我就很緊張開電腦,開fb滴魔力學堂,因為遊戲里滴乾姐要和我好朋友結婚了,我超高興,可是我一直開不到~
我9點就一直弄到10點,最後我只好選擇放棄~
我才忽然想起,我還沒找作文,明天怎樣lisan~
就趕快去找作文,找了很久,才找到一篇我比較滿意滴作文,就copy下來,可是我沒去背,明天又要準備被打了拉~
我都沒時間背了,要睡了~
晚安喔,各位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