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今天好好玩喔,也有點刺激拉~
今天我才睡了20分鐘就要起床,準備要去掃墓~
6點到我婆婆家,6:15從我婆婆出發到富貴山莊,大概用了45分鐘拉~
過後,9:45就回到家,我就要準備去沖涼然後去alim,等人載我們去教會~
11點到教會,12點多開始上聖經課~
我告訴老師,我相信耶穌為我而死在十字架上,耶穌能帶我去天堂,他洗脫了我滴罪惡~
聖經課,結束後,我就無所事事滴亂走~
忽然,我聽到有人要去打BOWLING,我當然不會錯失這機會,就去拉~
我們就做Jason滴車去,可是是Boon Loong駕拉~
Aaron一直講沒問題滴,不會出意外,所以我們就去拉~
結果在路上,那個車一直死火,然後又差點撞到車~
真是好好玩喔~
我們到了bowling場,可是位子滿了~
所以我們就在想要去哪裡呢~
結果我們決定送Aaron回家,這個決定Aaron一直反對~
可是最後我們還是去了~
送了他回家,我們就回教會,等不懂甚麼~
然後又跟其他組滴人出去吃東西~
今天我總共花了5塊多~
嘉萱也到了籃球場,所以我還跟她接了籃球,所以跟嘉萱打籃球到11點關燈`
所以今天最好玩就是坐Boon Loong駕滴車~
希望還有下一次拉~期待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