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開心滴一天

嘻嘻^^

今天好開心喔~

昨晚6:30才睡,今天8點醒一次,11:12醒了就去換衣,準備去churh

去church,看到Yong Onn(他上個星期六就開始來了),我承認我是很注意他,因為他很想我小學朋友,而且樣子還不錯拉~

哈哈^^

上class時,他跟我同個老師,又做在他旁邊,我一直很想問他到底是不是我小學朋友,卻一直不敢問,怕認錯人(羞羞)

上玩class滴不懂幾個小時後,就出發去吃東西,慶祝某人(我忘記他名怎樣打了)滴生日,不懂為何,一半滴人去"不見不散"吃,一半滴人去"桑林"吃,包括壽星公,可是我滴朋友講那裡(桑林)不好吃,很貴,而且又給別人趕去"不見不散"吃(沒想到壽星公竟然生氣,我也不想滴啊,算了,反正之前我已經弄生氣他了,我不介意)

傷心><

我和朋友吃完東西,就去"桑林"找他們結果他們丟下我們就走了~

我們就回去"不見不散",叫人載我們去bowling場,因為他們都在那裡~

去到那裡我就沖者去bowling場,找朋友拉~

開心^^

看到Yong Onn,因為有機會問他了~

結果我一直找機會跟他講話~

老天不負有心人,總於給我找到了幾會跟他講話~

就一直講拉,當然聊天中有被別個男生打斷,那個男生一直將我是lalamui,好心拉,我哪裡像lalamui喔??

原來Yong Onn,記得我是誰,只是忘記我滴名字,開心死我了~(有點38)

後來就一直和他聊天,畢竟很久沒見面了~

no moood

後來,我才知道他們6點才回,,不過我們在5:30就走了,由於那輛車太小了,後面又要塞5個人,結果一個人去坐後車箱了,而我就跟Yong Onn一起坐拉,然後順便拿他和他妹妹滴號碼~

拿完,我就剛好到家了~

興奮^^

到家後,就出發去,吧生吃東西,爸爸還叫椰花酒給我喝,可是我覺得太甜了,只是喝了幾杯,就沒喝了~
我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沒胃口,看到自己喜歡吃滴東西,竟然吃不下~==
然後回到家,發現自己瘦了2kg,很興奮!!
嘻嘻^^
我總於瘦了~
然後去跑去睡覺了拉~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