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希望得越高,失望得也越高

他給了我希望也給了我失望
如果我不主動去找他,他就可以好幾天不找我滴~
當初,他說我們會很快分滴,我總於懂了,為甚麼他會醬說,因為只要冷冷談談滴過日子,就不會很早分啦~
他真滴是這樣想滴嗎??
那我甘願我們從來沒開始過,也不認識對方~
那我就不會傷到我自己拉,可以說是我自私,可是我不想一次又一次滴受傷,很痛苦呀!!



我要轉學會了~
我要轉進辯論社~
跟我滴哥哥,老婆一起~
然後順便發揮下我滴嘴巴,哈哈XXXDDD
請祝我能成功轉學會!!^^



今天4-8都沒上課,因為有一半以上滴人去考試了~很開心~
我可以補充下我滴睡眠了~(嘻嘻^^)
沒老師進班,全部人就亂到完,打來打去,用電腦開歌,玩手機~
雖然有點浪費時間,但是難得嘛,就玩拉~
今天就很開心,明天就到我考試了~(嗚嗚~)
替我加油加油吧~^^
我去睡了,不然明天沒有精神考試~(加油加油!!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