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今天,上武術課完後就事上歷史課,老師又遲放人,一放人,我和我朋友就趕快飛回班(我班在10樓),可是還是比老師遲到,可是我們都沒門進,因為那鎖匙滴那個人還沒上回來,他上到來才發現所遲再武術老師那裡,於是他又跑回去1樓跟老師拿鎖匙,上到來後,我看到他滿身是汗,老是一看到他就一直罵他了,不只老師,連同學也是~
我很好奇,他從1樓上到10 樓兩次,難道不累嗎??
為甚麼沒人體諒下他,反而還要罵他??
為甚麼那些罵他滴人,不想想我們一次醬上來,就累到死了,更何況是他上下兩次~
對,他遲遲上來是他滴錯,他把鎖匙流在武術老師那裡也是他錯,可是想一想,如果你變成他,他變成你你會有甚麼感受~不好受,對巴??
所以在你要罵一個人前,先想一想,自己又沒做到很完美,然後在站在對方滴立場想一想~
不要隨便罵人,這樣你會讓你滴朋友慢慢滴遠離你~

2 意見:

慧 提到...

尊孔有10樓了?

l0v3_3m0 bAo Ba0 提到...

沒有拉~它只是把G樓變1樓,把M樓變2樓,把1樓變3樓拉~
所以以前滴8樓=現在滴10樓,不過現在有了11樓也~
11樓拿來當體育處~